工作了十幾天來的第一個休假,其實啊!!今天是禁假的,

星期一問老大的時候,因為星期二實在是太多人休假了,禁假咩...

所以啊!!就叫我休星期三,輸贏都說很好,可是我卻不然,

"休息本來就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如果就這樣不休息就做到過年,

那我應該很難撐下去=..=+

有一個不錯的就是睡到自然醒^U^,起床沒多久,

就來了一個郵差先生說有我的包裹,我還在想說我怎麼會有包裹,

看了一下才知道是小琪寄的,我就帶著既期待又興奮的心情去打開,

因為這個連我阿公也超好奇的...

Image(518).jpg

剛打開我真的是嚇了一跳,媽阿~這是什麼東西,怎麼是一堆報紙,

翻開後終於知道是什麼了...

//芒果布丁//

Image(520).jpg

真HIGH,還在猜小琪怎麼知道我今天休息,結果卻是誤打誤撞的=..=+

不過還是很感謝小琪寄的芒果布丁...很好吃唷!!^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f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