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1//22

 

早上才剛去,就只能說一片混亂,昨天才放一天假,

今天就不知道要做什麼了,一直都在看她們用,

加上東西又增加,說真的都是一片霧殺殺,

而且老大從早上就來了,所以就沒辦法那麼輕鬆了...=..=+

 

09//01//23

 

下午被老大叫去蓋章,大家應該都知道消費券發行了,

所以啊!!就是要蓋店章之類的拿去郵局或是銀行換...

老大忙著算錢,我就在那裡努力的蓋章,

她也沒叫我要看有沒有參雜,我就只注意有沒有蓋章,

非常好,老大去郵局後,

說是500元裡面參雜了200元,我又拿過去換,

老大回來後,過沒多久,又把我call去008...

又是同樣的情形,我又跑了一趟...郵局小姐人也很好,

沒有說什麼,害我覺得我有點"成事不足,辦事有餘"

消費券在花的時候都覺得還蠻方便的,

不過在這個時候還挺麻煩的,

好在郵局小姐沒在打電話來,不然我應該會瘋掉,

下次這種事別叫我做,我可賠不起 =..=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f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