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瑄聊了很久 我們認識大約兩年了 不過事情卻發生在他跟我都認識的朋友身上

(就暫時叫她A吧!!)

我們同是網路上認識的 在線上聊的很開 一個牽一個到了最後大家都變的很熟

剛開始也沒想那麼多 想說大家一起聊天一起玩 有個伴...

第一次網聚的時候 (當然人的第一眼都是先看外表 我也不例外 但我並不歧視...)

不過我們都沒有看過A的照片 其實我們一開始都覺得A長的不錯才會在線上

男人一個換過一個 直到見面我的夢碎......

那天A一直叫一個男生去火車站載她 (欠她的? 我們都納悶他們倆很熟嗎?)

那個男生也說『我為什麼要去載她 她又不是我的誰...』(可笑了~)

後來隔了一年 A搬上來台中 前幾天瑄跟A到網咖玩遊戲 A總是說著不喜歡這個網公 

可是打出來的字卻句句曖昧 噁心巴拉的話都跑出來 私底下卻狂說噁心死了

不是很無言嗎? (如果不喜歡就蹦掉阿!! 夭鬼ㄍㄟˋ細二=..=a)

某天 A看到瑄跟花園裡的每個人都聊的很開 也跑去入了花園 (重點是沒人邀她入)

A卻說是瑄拐她入花園的  那就算了 A只要看見瑄跟花園裡某個人講話 也要參一腳

搶著說話 似乎是見不得別人好 

A的人物不只一隻 狂換人物虧花園裡的男生組情侶 卻不要讓線上的人知道那是她 

還要我們幫忙騙? 到底為什麼? 我們真的不懂...

A真的很有辦法 讓勁舞裡的男生 為她掏錢買點數 這真的讓人不由的要打從心底佩服...... 

等到這男的沒有利用價值 就刪好友之後更名 

真的有網友過來找她們 她又要瑄隱瞞那個網友 說她不是A (真的很矛盾)

不想讓人知道她是誰 或許有她的立場 但...為什麼也要幫她欺騙?

今天 A某隻人物更名 密了花園一個男生 那男生問她『是誰?』 她卻要那男生猜

搞的那男生很生氣也很莫名奇妙 明明是A自己來密的卻又不說自己是誰 之後生氣是在生什麼的

A跟男生玩 自己就很哈 我們問她 她卻裝做一副很不削的樣子 好像人家逼她的

(到底是怎樣?) 聽說A的網公都有看過A的照片 我們都想說現在的男生可能都哈她這味的!!

後來才知道A都放別人的照片 難怪 男人都被她迷的團團轉......

 

(痾~勁舞裡的帥哥們 有時請先三思而後行 別被騙財了嘿!! 如果是心甘情願=..=+

我沒話說 至於騙色嘛!!這我是不清楚啦!! 只是別讓自己成為下個受害者......)

 

在舉個例子 在網咖時間快到了 瑄好意幫她加時間 她卻覺得理所當然 

反過來A去加時間卻只加自己的 沒幫瑄加

A要瑄幫她買吃的 東西買回來也沒付錢 也當作理所當然 別人欠她的嗎?

 

人與人不是要互相的嗎? 應該沒有所謂的 "應該" 或是 "理所當然" 吧!!

一次兩次沒關係 但太多次就會變成是一種慣性 

在網路的世界裡 原本真真假假 假假真真用欺騙的謊言堆積 就必須用另一個謊去圓

個人造業個人擔 別把別人也拖下水 幫著你欺騙 

有些人只能當網路朋友 沒辦法當現實的朋友 因為太恐怖了 哪時被賣掉 都不知道

人家對你好 雖然不求回報 或者我們不懂得拒絕 但是別把他當成是理所當然 

別人沒有欠你 一直去貪別人的便宜不覺得可恥嗎? 

不敢讓人知道她就是網路的她 不敢面對自己 有必要嗎?

會說這些主要也是朋友 有些能深交 但有些還是要三思...

 

說給大家參考 我並不想撕破臉 把場面搞僵了 對彼此也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f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