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快嚇死我了啦 

原本就打算這禮拜要回家的 因為瑄問我星期六有沒有空...

打算給我驚喜 到了星期五 瑄說沒有車車不能跑遠 所以就...

只好改在下禮拜 既然如此我就把事情都改在下禮拜

整個星期六無聊了一整天 聽說星期日是冬至 我決定回家了 

 

說起來今晚的天氣應該是不錯的 一路騎回家 過了溪湖 到了梅芳

整個冷起來 露水加重了 霧茫茫的一片 加上這個路段沒有路燈

完全都看不到前面 霧好重好濃 我差點飆淚 只能一直騎一直騎

當對方來車過來的時候 我的眼前只看見白茫茫的一片(因為我近視有閃光)

我快嚇死了 超怕他撞到我的 那種感覺就像站在大卡車被車燈照著>"<

這條路騎了好久 而且又只有我一台機車... 

到了二林 霧是散了一點 不過還是沒辦法看的很清楚 

應該am12點多會到的 結果騎了快兩個小時才到 am1點多才會到家 

比較意外的事 老爸還沒睡 還幫我開門 不然我又要爬牆了=..=a

 

睡醒後 幫忙拜拜 pm1點多 我又溜出去 跑去甄怩拉勒

pm4點多又跑去二店找佩君 順便問她當伴娘的事 

不過她好像也是要我答應 她才答應 =..=+ 好矛盾~~要當還是不要當阿 

意外出現的淑瑩 把我嚇的一跳 場面變的很尷尬 不知道該說什麼

我還是只顧著跟佩君說話 沒怎麼理淑瑩 佩君問我是不是很尷尬

不只尷尬還很無言 反正不是談到錢的事 我還是會以平常心對淑瑩......

途中還遇到了一個小插曲...這個有確定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f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