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很意外 準新娘打電話給我 至於內容到底說了什麼?

我已經忘了 因為我還在睡 =..=+ 只記得說好今天去晃晃

早上起來 等了一個小時 手機還是沒響 我打給錢妞 

原來她也在等我電話...... 約好在一中見 沒想到他早早就到了

我還在宿舍混 (‾▽‾;) 之後見面 我又很習慣性的把錢包跟鑰匙

塞給她 叫她幫我保管 出門懶的帶包包咩!!

(趴趴說我這動作是男人的行為!?) 是嗎?

錢妞要買一些拍婚紗時的東西 我就隨便啦 看到在買

(錢妞阿錢妞 身懷baby還給我穿著三吋的高跟鞋逛街 真的是吼~~)
 

逛了一會 就跟錢妞旁邊找地方坐 吃東西 休息一下 聊個天......

不知怎麼又聊到二店 又聊到輸贏跟小黑借錢的事 火氣一上來 (#‵′)凸

就一直唸一直罵 我忘了要胎教...... 好在錢妞有及時阻止 (汗)

疑? 突然發現一中 賣口香糖的阿婆還真多 跟阿婆說不要買 

還一直嘟過來...... 只好強硬的拒絕她......(不是我不買=..=+是買了也不想吃)

我們又開始逛 到了包包店 雖說今年流行大包包 而且都是肩揹的......

雖然想買 不過硬底的真的不多 都軟趴趴的>"< 所以就選了一個務實一點的

就是下面這個...

08年12月18日  

錢妞買的一個大包包 說是要結婚裝東西用的 店小姐就問『幾歲?』

我替錢妞回答『20』 我說我比錢妞大 

店小姐又說『他猜錢妞也大概20 他猜我18歲=..=a......』(暈)

通常應該是要很高興才對阿 也是啦 22歲了被說18歲是有稍微暗爽啦

可是又有另一方面的悶~~不說了...

買完離開包包店 錢妞還是覺得包包太大 我們又拿回去換

途中錢妞買了蠻多東西的 我就想說幫錢妞拿 (怡芬說這通常是男生做的事!)

不過沒辦法 現在沒男人 而且我也沒買什麼 互相嘛 

我們買了一點東西吃 在旁邊找了位置坐 吃完要回去準備上課 

那個阿婆又出現了 真的很不死心 ~"~ 我又狠心的拒絕她... 

牽機車的途中 多少有來往的機車 車子 總覺得錢妞走外面不安全

就讓她走裡面 (疑? 現在我才發現 我一整天都在做男人的事)

有沒有很貼心? 有沒有? 哈~~~

我 想 當 女 人 不 想 當 男 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f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