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一群人不知道要去哪裡 坐在美食廣場那邊 真的是呆坐

等旻修考完pm2點的試 之後討論要去月老 

一群人就往望高寮上去接都會公園 到月老......

(小浪、怡芬、小氣鬼、屁董、阿成、阿倫、旻修共七人)

上都會公園時 阿倫跟怡芬始終沒有跟上來 後來才聽他們說

在還沒轉上來的時候 他們機車就熄火了 >"<

我們在路邊等他們 旁邊都是這種紅紅的土 而且陽光超大

Image(354).jpg

等了一段時間 他們還是沒有出現 我們就回頭過去找......

正要回撥時 阿倫就打來的 不過他們好像往西屯的方向去了

沒有轉上來 屁董叫他們問路人 我們在都會門口等 會合後

在一起前往月老 

Image(359).jpg許願池

↓月老之石

月老石 

只是站在許願池前拍照 屁董就說我在許願 真的是有夠無言的......

聽說之前進去拜拜是不用錢的 不過現在要收費了 所以我們只是在外面晃晃

就離開了

360.jpg

之後我們的下一站前往台中港 可能是靠近海港的關係

風變的越來越大 整個超ㄍㄧㄥ的......

男生他們都在買海產 吃東西 我們就去看港口......

台中港

回來後他們幾個男生就不見了 我突發奇想說要吃冰

三個人坐在旁邊吃冰 買下去才想到這裡風大 冰一下就融化了

不吃還好 吃完真的好冷 (>_<)}}  整個手都皮皮挫 冷到都沒感覺了

(這三個女人到底在想什麼...)

我們跟他們會合後 繞了一圈就踏上回家的路 (走中港路)

一群人又闖黃燈了 我們被一台車跟一台機車卡在後面 沒辦法超過...

到了後 大概才pm6點左右 我的腳超痛的 膝蓋也超痛的

想說時間還早 就問小氣鬼跟怡芬要不要一起去吃飯

不過怡芬有跟她男友報備不能晚回去 所以就不勉強

跟小氣鬼討論了一下 決定去逢甲 邊吃邊逛 我發覺我又錯了......

這個時間逢甲正多人 果然進去就是擠 在旗鑑裡面晃了一圈

出來還是擠 就一路擠到後面 之後在裡面根本買不到東西吃 

我就帶小氣鬼 去之前錢妞帶我去吃的那間小吃店 吃飯

吃完 我們什麼也沒買 我們就回家了 真的是去人擠人人看人......

要去前都沒想這麼多 去了後 才知道我又後悔了  <( _ _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f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