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把ITE看到am2點多 才關燈睡覺 當然 我只看前面跟後面

中間沒看 =..=|| 設了am7點的鬧鐘 爬起來把它看完

不過發覺還有好多題目還是不會 幾乎有一半以上的複選題目

整個都看到花煞煞......

am8點多 小氣鬼出門了 我跟他會合後 一起去吃早餐 

我又跟上次點了一樣的早餐 (鮪魚蛋土司+奶茶)

吃完後 大概9點半原本要去閱覽室在掙扎一下 不過假日是乎沒開

就看見大家都坐在書局前面狂看 我們也就坐隔壁桌看起來 

我把答案遮起來再看一遍......

還是錯一堆 只看一遍距離考試的時間也就沒剩幾分鐘了......

(cy404 am10點30分入場 全40題 70分及格 一題2.5分) 

超貴的 聽說50%從課本出 另外50%靠自己...... 

不知道為什麼 出門到現在我的眼皮一直跳 考試現場更為嚴重...

真的蠻緊張的 我的手又開始冒汗了 作答一遍

又來回看了n遍 這才發覺到大家好像都交了 我又是最後一個交...

=..=+

我又再檢查單選題跟複選題 很好 又是緊張的一刻

列印成績單 75分 我在簽名的時候 整個都在抖

我只知道跟拿成績單給我的人說 『謝謝!!』  (我 過 了!!)

之後走出教室 問了之後才知道都沒過 只有3~5個過 Σ( ° △ °|||)︴

害我都尷尬了 我不知道該怎麼安慰... >"<

從開學到現在 光是上課學東西 還有現在連日來的考試

我大概算了一下 竟然花了我7000塊 付出的努力現在都是值得的

不過這還是要感謝老爸的支持 還要謝謝屁董 為了讓我們比較好看專案題庫 

還整理到am4~5點 看不懂意思還解釋給我聽 真的很謝謝你...

明年還是要繼續把ITE考完 換一張證照 因為這張成績單實在是太單薄了

一點FEEL都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f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