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宿舍就想k專案的那320題 但是再宿舍一直被電腦誘惑

之後 屁董打電話來說要去小氣鬼店裡吃飯邊看書

我想 好唷 這樣多少也能看到一點 

pm12點30分騎車前往 這個時間剛好又是用餐時間 人超多的 

先點餐 之後拿書出來看 (完了!完全看不下去......)

餐來後 邊吃邊聽屁董講話 吃完也已經沒有看書的慾望了 

之後就期待小氣鬼端出"午餐" 呵呵......

整個下午就在那裡聊天聊聊聊聊 書還停留再第一頁 =..=+

我得到一個結論 大家聚在一起除非到圖書館之類的地方

不然哪看的下去阿......

到學校 上server2003 我從第一章看到第五章......

剩下的回家看 屁董又叫我看上課時的簡報檔

我只能說這兩樣我都沒看完 =..=||| 就跑去睡了 

還叫小氣鬼跟屁董叫我起床......

 

am8點多 屁董打電話叫我起床 我又賴了一下才去刷牙洗臉

沒多久小氣鬼也打來了 不過我沒接到 

弄一弄出門 先去學校的閱覽室 做垂死的掙扎 

(sy702 10點20分~12點20分)

am10點多 上去時 屁董就接到學妹的電話 說他們都沒過

聽說只要把老師那些題目看熟就會了 挖~~整個就是緊張  

我連看完都沒看完 更何況看熟...... 而我又不想重考......

換我們第二批進去 三台監視器 監視著 電腦登入作答

媽阿~~光是看到第一題我就不確定了 

倒數的10來分鐘 其他人都一個一個交了 即案隨即就知道自己幾分

我們這三個 婷婷先舉手 過了 之後是屁董 也過了 換我緊張了 

舉手叫老師過來 交卷 恐怖的一刻 等待分數出來真的是...

過了過了 超幸運 66大順耶 剛剛緊張的氣氛整個都放鬆下來

整個超開心的 不過還是不能鬆懈 還有ITE......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f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