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堂課終於在今天宣告結束了 感覺還真有點不可思議 

好像在作夢一般 評比 說真的完全沒把握......

出來的結果 我真的不敢相信......

 

am8點半 去載小牛時 也已經9點了 到了樓上 

詩羽就問 『你們要剪什麼阿?』

我就說 『我本來是要剪平頭 因為算是最近敎的也比較有印象...』

不過後來又改了 =..=+ 詩羽最後決定剪"平頭"

其實阿 平頭不是像我們用電剪 這樣剪 全都是用剪刀剪的 

取的角度不對 剪錯就很難補救了 比普通的頭都不好剪

大概9點半 Peter老師的個人獨秀時間 首先被抓上台的是"小牛"

終於知道 1180的由來  剪刀的變化 看完Peter老師的show

開始崇拜起來 (哈~~我就是這樣只要覺得好 就忍不住要崇拜一下)

真正學到的是實不實用 說是基礎 但是出來只照著基礎剪 

那每個人都會 真正的技術是找好的學習 不是單單只拘限於基礎

頭髮厚 也不是盲目的打薄 那對頭髮不見的好 就只是拿著打薄刀剪

哪裡厚就剪 剪到哪裡有時設計師都不知道 那真的很慘......

今天看到Peter老師剪 真的只有讚 自然蓬鬆...我說不出...那是什麼感覺

am11點半 我就被陷害 也被Peter老師剪了 我跟Peter老師說『我要留長ˋˊ』

但是Peter老師跟我說 『會稍微短一點...』可能是要連接的關係吧 

Peter老師剪到一半就說『你這個有點嚴重喔 =..=|||』我傻笑帶過.......

(我知道很糟) >"<

 

pm1點開始評比 評分分三種 出席 上課 考試

人頭架好就能開始動刀了 我剪等長喔 也就是所謂的均等啦

不過當Peter老師問我剪什麼的時候 我突然忘記我要剪什麼 (‾□‾)

就隨口說出披頭 我忘記Peter老師是香港人 應該不知道什麼是披頭

還好有詩羽幫我說...... 可能緊張過了頭 在剪的時候完全沒有緊張的感覺

哈~~~我都慢慢來 不過看著一個一個都快剪好了 不快一點又不行 o(><;)oo

手又被剪了兩個小洞... 每次要給Peter老師檢查 Peter老師都在幫別人剪或是講解

一拖再拖 當我拿給Peter老師檢查 Peter老師說我前面兩側有點長 

不過還是叫我先吹起來 跟小牛借了吹風機 詩羽就突然想玩要把我這顆吹捲 混亂...

看到Peter老師已經都快評分完了 所以就趕快吹 沒有特別吹的怎樣只是普通的吹直 

當我吹的差不多的時候 Peter老師又看了一下 就走出去又走進來 說3點45回到原處 

我們也在這時候收拾東西 打掃環境 之後3點45分就定位 

開始【基礎輪廓剪髮的結業典禮】Peter老師先問我們在工作處有沒有遇到什麼問題 

(痾~當然我不知道怎麼回答!!因為沒接觸客人咩)

之後應該是副總 說了一些話 還叫我們等等上去發表這幾天來的感想

後來就是發證書的時刻了 我緊張的手心冒汗 

裡面的小姐也有說 今天不管有沒有拿到證書都不要難過 

第一個喊一個女生的名字 這時的心情就好複雜 第二個喊了小牛 心裏為他高興 

喊到了我的名字 整個人已經呈現放空了 不敢相信

走上台上拿證書 跟老師合照......其中還有詩羽 跟兩個男生

14個學生 只發了6張證書 最後以一張大團體照 結束在肯威的日子

課程不會再重複 不過還是會繼續開一些進階的或是不同的課

不知道下次還有沒有機會上類似這樣的課 (笑)

小牛是叫我明年準備去考丙級 也是要去上課 不知道明年有沒有空才好......

下面是證書 算是一種鼓勵吧 ≧□≦○

 FILE002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f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