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日

早上被老哥挖起來 天冷真懶的離開被窩 拖拖拖~~~拖到中午

才載老哥去坐車 振作振作......

之後又到熟析的美容材料行 買剪刀 快八百塊的剪刀 我的天啊

還好那個小姐人很好 肯給我殺價 打到最底 七百塊賣我

雖然還是比我的預算多了一點 不過心想好剪比較重要 所以就釋懷

因為我永遠忘不了 Peter老師說的那句話『這把剪刀真的是極度難剪』

我也知道阿 可是我只是個窮學生阿 >"<

說個難剪 就已經夠讓人難過了 還說"極度難剪" 整個就是心酸......

馬上就要評比了 11/11才上完課 說真的很悶 不知道要剪什麼

又沒有信心 不過到現在 我好像都快沒感覺的 伸頭一刀縮頭也是一刀

現在想想 有過當然是最好囉 沒過 至少我學到了一些基礎

還是有那些概念 有過沒過都沒關係了 我看開了 =..=

 

pm2點快3點 拿著我的工具 就到"甄怩"報到 開始我忙碌的一天

原本就只想要簡單一點的我 其實是要剪平頭的啦

不過後來又看看小牛要剪的頭髮 如果簡單的話 就跟他一樣

娘仔想說來點不一樣的 就交我別的 (小牛剪的是鮑伯)也算是低層次的啦

而我剪了90度的披頭 哈~~~ 娘仔講一講 我也開始分區

開始下刀 不過 對的方向我又搞亂了 右邊又被我剪了缺一角 ●..●"

說真的阿 娘仔教的我聽的懂耶 不像那個Peter老師 都幫我們操刀

害我都不知道該從哪裡下手 娘仔也說 不知道是不是我學的比較久的原因

角度我竟然聽的懂 ≧◇≦O 害我高興了一大下 ˇˇ

一整天都邊剪邊摸邊跟小牛聊天要不就跟小Q拉塞 因為小Q實在是太好玩了

不噹他一下 就不好玩了 哈~~~(小Q是81年次的可愛小女生)

一剪就剪到6點多 小牛都吹好剪好了 我還再混 >"<

用好後 就跟小牛去林月晃晃 不過都沒有我喜歡的 今天真的是出來拜金的

還等到他們下班我才回家 =..=+ 哈~~~

才準備好要回家 老爸就打電話來說『奇怪!我不是有回家嗎?人怎麼又不見了』

噗--- 是我太會跑了 ......

7日

老樣子 也就是睡到自然醒啦!! 中午隨便煎個蛋 這時姨婆剛好來

拿個一些東西 還煮了一些湯 終於解決了我的中餐 

跟昨天一樣 也是拿著工具就去"甄怩"報到 不過來的好像不是時候

他們好忙唷!! 我就自己去後面準備 練習 大概剪了1~2個小時 嘿嘿~~~

為了要剪快一點 還剪到手 >"< 終於剪好了 他們也大概忙的差不多了 

我拿給娘仔看 他說OK耶 之後就是吹髮了 邊吹也邊笑 只試吹個外翻

被我吹成阿嬤頭 =..=+ 哈~~~ 後來又補了一下 只有讚 連我都滿意

現在也只能看Peter老師覺得O不OK囉!! 

Image(348).jpg

那個後面笑的最開的 那個人就是小Q......超好相處的啦 

小牛對小Q說 『你如果不這麼三八的話 我會考慮跟你 做 朋 友』

聽到這句話我整個笑翻了 就是因為這樣才惹人疼阿 你說是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f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