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頭 沉默了





我知道我需要一份安慰 可是就是說不出那動人的旋律

不要別人管我 還是一謂的渴望 有最深的感動

在別人面前 我管住了脾氣 好像是我做了表面

事實上 這樣好虛偽 當我發了脾氣後 我後悔了

到底做了什麼 其實不應該是這樣的才對阿

一直希望的關心 好意 被我扭轉成嘮叨 碎碎念

為什麼 連我也開始不懂了 那瞬間 不希望別人管我

好讓我安靜 就屬於自己的一個小空間 我把好多舊的東西

都丟掉了 那是回憶 可是這些東西卻不能證明什麼

一切都沒了 也回不來了 留下的空殼 

『惜』其實我丟了好多 人不就是空手來又空手走的嗎?

帶走的記憶 還是會隨著時間忘記 我想過

為什麼我總是不能好好的靜靜的停下腳步慰問 

腦裡的空白讓我好懊惱 我不是個貼心的人

我沒辦法感受到那種感覺 因為我會難過 流淚

是不是多餘的 好像也沒那麼重要了 

我想好好的為我自己活一次 

時間可以浪費 但生命沒辦法延續

我會過的很好 即使沒人知道我的存在 

也不讓你擔心 因為我的一句話 讓我失去太多太多了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f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