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快樂~~ 親愛的瑄 你又老了一歲 不過你還是永遠最漂亮滴 不知不覺間 我們也認識蠻久的了  拖信的福 不過他又不知道搭上了哪個美眉 遺忘了我這個孤獨老人 就不要被我逮到 >"< 不過最近還是要好好的感謝妳 讓你費心了 幫我找了一些工作 雖然你沒辦法陪我去面試 心意我卻收到了 今天你朋友結婚了 你也要趕緊跟上她的腳步 找尋好的幸福所在 不然.... 叫信把你娶回去好了  條件好像要會 洗頭按摩煮飯洗衣服.... 哈~你們兩個應該會扁我吧!! 最後 祝   你   生   日   快   樂   永   遠   的   十   八   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f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