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5日

瞎爆了 忙了那麼久 註冊章竟然沒蓋

什麼都做了 還出一堆問題 

早知道就不要直接去學務處

白忙了 為了一個章跑回宿舍又影印的

這麼麻煩 裡面老師還說我有交阿



--||| 不是我要講 既然都打勾了

還抽走幹麻 害我跑了這一趟

你就爽快點輕輕的蓋一下就好了 

悶了啦 





事隔一個禮拜 老師又打電話給我

他應該覺得我很面熟吧 

兩百五十塊 --||| 竟然轉帳沒轉進去

還是拜託touch轉的 對過的號碼不對

就說沒轉進去 我又多付了兩百五十塊





招誰惹誰啊 剛開學事情就一推

最可惡的是 我的兩百五十塊 (#‵′)凸

不爽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ffie 的頭像
    Yuffie

    做自己的國王...Ψ

    Yuf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