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淚~





腦裡的空白 佔據了一切思考 或許就再那一點一滴的挖著挖著

不知道為什麼這麼突然 其實我在顫抖 腦中回溯著過去

最深切 老爸的一巴掌 面對的是現實 而最不想看到的

卻遺忘了 站的很近 眼前看到的 我懷疑 面無表情

洪小比的眼眶紅了 知道你難過 可是我的淚掉不下來

我不會忘記眼前所看到的 可是現在我卻好想逃離這裏

表面裝的很堅強 還是可以體會的到洪小比跟比比的心情

其實你我都知道 只是不想說 寫的信再也沒寄出去

也不在祈禱 那是我的慰藉 蠢爆了~~

雖然有好多話想對你說 可是在霎那間我卻說不出口

你比我更難過 掩埋 我不想讓你在次受委屈


當我蓋上棉被不自覺的落淚 就知道這不是偶然

預言成真了 我依舊在自責 我的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f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