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張照片 我不懂為什麼 讓你這麼生氣 我只能說聲抱歉

每個人的感覺不同吧 搞的我自己的心情也很糟

不懂你的感受 但當我碰巧看到你公留言給綺的那霎那

心情真的大大受影響 (內容:要綺叫我把照刪了)

這是我倆的事 為什麼會是他來說 護主的心態我懂

只不過當事人看到時那種感受真的真的很絕望

如果真的不喜歡我放上去的話 可以跟我說 

為什麼要讓我看到那個留言 原本還不錯的心情大打折扣

很難過 加重的悶 一大堆煩人的瑣事 壓榨著

三年的付出 卻不及一個沒見幾次面卻認識很久的人

在當下真的會想 原來友情 只是一個沒有保障的東西

它的期限可以很長久 想到時一通電話也可以感覺到溫暖

它的期限也可以是一瞬間 現在的種種下一秒鐘 卻像兩個陌生人

人性就是這樣 生氣時翻臉比翻書來的快 

回頭想想我也只是一瞬間在氣頭上 關係大概就冷戰吧

(得來不易的友情 保存期限我都限定於一輩子 除非你忘了我

可能我也不會忘了你=ˇ=因為看情太重)

這樣算好還是不好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f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