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沒睡 因為有事情再煩 

原來有很多事是很難想像的

你問我工作找到沒 要幫我找 

我卻害怕回到那時的夢靨

是我給自己太多的藉口跟理由 

說著我不會我不要 可是我做不到 

短暫的四五個小時 天還沒亮 

你出門了 我卻很心酸

無意間桌上的幾張紙引起了我的興趣

上頭寫著今天的日期 很意外也很驚訝 

可是我會怎麼想 好悶真的好悶

為什麼什麼都不說 不想讓人擔心 我懂

可是我不是陌生人 也有我想知道的權利 

這樣的故作堅強 好累 也很難過 

你笑笑的對我說 可是看在眼裡的又是什麼

我已經不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f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