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點多雅雯到我宿舍





原本還在抱佛腳的我 已經沒有看不下書了

聊天聊著 這才了解 你也是怪咖 文靜的外表下都是騙人的

(os陌生的環境下真的會使人變的文靜)其實我也幹過 一年級的自閉兒

到了二年級 全都變調了 有時突然說出的話 連我都嚇到(汗)

<言歸正題> 

7點多 要去學校了(要這麼早去嗎?) 又摸到7點35分 才出門

剛好走到學校側門 屁董打電話跟我說:開始考試了

我倆越走越快 連走帶跑 

(開始懷疑 老師訂的時間是唬人了 說要幾點考 都會提前)

都不會 這次應該死的很慘 

原本應該很感謝老師給的指點 可是我的運氣就是不太好

老師一直比一直比 我就一直塗一直塗

第二次還比更多題 (我哪知道答案阿 都用矇的)

算了 再怎麼想也不會突然把對的答案填進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f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