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卷都還沒寫完就有三個人在外面盯著我看





等我咩 害我不好意思寫 

約好和雅雯 怡芬到逢甲逛逛 為的就是那雙小花花

終於到逢甲了 怡芬竟然開過頭 開到河南路去

為了找停車位繞阿繞的(找停車位找半個小時還真不是蓋的)

真的是一位難求 看到橋邊有個p 轉進去再說

聽老闆嘴裡講的價錢 有夠貴的 (100塊)

出來後還真的有點後悔停那裡 不過算了

今天人還蠻多的 不看好小不點雅雯 真的會消失在人群中

鑽鑽鑽~~每間鞋店都進去逛 看到衣服也不自覺的靠過去

我趕緊把他拉回來 不然還沒買到小花花 他已經拜金拜光了

幸好有買到  (哈)


聽怡芬說 好像鹿港比逢甲好玩......

害我現在好期待 下次的鹿港行 應該會很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f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