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10點多,哥哥跟櫻姐從家裡出發上台中,稱著他們還沒來,賴床賴很大...

他們過了大度橋,後面的路明明就是直走可是他們...迷路了...我傻眼了我,只好等他們慢慢的找路

到的時候也大約12點了,我們就在那裡討論著等等要去哪裡,真正要我帶路

還真不知道要上哪裡去,說一說就決定要去看電影,我跟哥哥都鎖定了『三D血腥情人節』

櫻姐就被我們硬拖著去看,我們到日新,可能是假日的關係,排隊買票的人超多的,

因為是帶三D眼鏡看所以價錢也比較貴 (聰明的我拿了四換一,省了180塊還不錯啦)

我們隨便買了一些東西進去吃,進去真的有給他嚇到,人非常之多的,電影院裡坐著滿滿的人

電影開始,真的很不舒服,對於有近視的人來說...如果不戴三D的眼鏡看都會有疊影,

只戴三D的眼鏡看,我又會頭暈,兩個眼鏡戴著就是不舒服啦ˋˊ

劇情還不錯,內容屬於噁心...好幾次都被嚇到 =..=||| 不過結局很傻眼就是了

看完電影下午四點多,我們騎到一中晃晃,櫻姐說要買鞋就晃了好幾間,

晃了快兩個小時才看到中意的鞋,離開一中,我們順道去火車站拿票,就再火車站外面停了一會

誰知道一個警察一直在那吹哨子,這時的車子正多,那個警察就對著我走過來,

我要騎走,他就攔我下來,劈哩趴啦就一直罵,還叫我行照駕照拿出來,整個就是莫名奇妙

再那裡的機車也不只我一個,偏偏他就看我不爽,看完了行照駕照要我走,我已經騎到紅綠燈那裡了

他還在後面碎碎念說 還不走......整個就超火又超幹的,原本的好心情就這樣變低落了

回我那放完東西,我們就騎去逢甲,櫻姐還特別提醒我,叫我一定要找停車場停機車

因為找停車位真的是一件吃力不討好的事,我們就去停福星停車場,之後就邊走邊等櫻姐她妹,

會合後人下子變多了,我成了三對情侶的電燈泡,之後就在那裡找東西吃,

每個攤子幾乎前面都一群人在排隊,我卻也不怎麼餓剛剛都被氣飽了 (#‵′)凸

哥哥他們稍微吃了一點東西後,我們也不怎麼想逛 (下午已經去逛過一中了,超累的)

就說要去看夜景,四台機車就浩浩蕩蕩的往都會公園去,騎的超裡面,路也超小條,

整個就黑嘛嘛的,一直到高速公路那裏...說是夜景,可是卻沒有那種FU,孤單的一個人...噗

在那裏實在是有點無聊啦,也有人說肚子餓,我們就下山了一路都有薄霧飄過,好像起霧了

他們就帶我們去吃"財神爺魯肉飯",原本想說應該沒什麼特別的,

不過吃了竟然讓人想再來第二碗,我跟哥哥還有櫻姐三個人就吃了兩百多塊 不貴啦

又不錯吃,吃完我們就各自解散了,帶哥哥櫻姐回我那拿東西,又跟他們說了一下回家的路

送他們回去後......

上線,阿成就約說兩點要去唱歌,大約快兩點的時候他們就來載我去,原本說伯欣也會來

後來又說要加班不來了,屁屁也因為腳受傷沒來,只剩四個人去美樂地,服務生就說要等到3點45分

才有包廂,挖勒~~那不就是要再等將近兩個小時的時間,我們就跑去另一邊的銀櫃唱

一樣到八點,進去就是點歌點歌點歌,說真的他們的音效真的不是很好,

一支mic唱歌一下有聲音一下沒聲音,三支mic一起飆歌還會"ㄍㄧㄍㄧ叫",阿修還氣到摔mic,

之後就剩下我跟阿成一直唱到最後,突然覺得我越來越佩服我自己了...呵呵呵

早上屁屁就打電話來說他睡飽了問等等要去哪?而我們幾個都沒睡都快陣亡了

所以哪也沒去就回家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f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