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跑去小氣鬼那裡吃飯,等她下班

去影印的時候,屁董就叫我們幫他排隊拿棒球票

由於我們兩個都沒事,想說書局下次在去

我們就去幫她拿票......

因為我沒去過體育場,不知道要怎麼走

而且我還以為排隊要排很久...

結果去到那裡機車停好,拿票超快的一下子就好了

我們兩個還像在趕火車一樣 =..=+

現在這個時間還早,也不知道要上哪混

就在那裡聊天,之後就慢慢的騎去學校

 

下了課,我跟婷婷就打電話給那群去看棒球的

到我們樓下才決定要去哪,這個時間也不知道要上哪

我們先去忠孝路還那部片子,當時我載阿成

而阿成的機車還真的追不到他們,我就飆阿

德安過去的那個橋有著大轉彎,被我壓車壓的太低

ㄍㄧ......的一聲,阿成被我嚇死了...=3=" 

沒那麼恐怖好嗎,之後我們就到了坐著喝茶聊天的地方...

最近的天氣很悶熱,婷婷上去換了一件短褲

因為衣服比較長的關係,所以感覺好像沒有穿褲子

有點引人遐想 呵呵呵~~~

DSCN7633.jpg

他們那群色胚,拿著相機就往桌子底下猛拍

阿成還跟屁董要照片 夭鬼ㄍㄟˋ細二

 

 

//續//26日

其實阿成很想要照片,我們就叫他拿錢出來買

看他的心意到哪裡,一開始說一百塊

我們都虧他說,原來婷婷再你心裡只價值一百

他就開價五百

上課,屁董拿空白光碟要去整他,結果破梗...

還沒破梗前,聽說他還猶豫了,以為真的

還很ㄍㄧㄥ...撲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f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