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課前小氣鬼他們就說要去東海

一開始還真怕麻煩到她們,所以還有點猶豫

他們就說要載我,就答應了

下課,我稍微報了一下路,就把車騎回去放好

在我們約好的地方等,這時電話響了

我以為是他們找不到路打來,結果不是

是老大的兒子太無聊,芳琪的電話打不通

所以找我拉塞 =..=+

我一直在等電話,等了好久

才知道這兩個路痴,迷了路還不打電話問

繞了好一大圈才找到...

之後就出發到東海,先去全館190的包包店

那時包包店已經在收了 =..=a

所以就只是大概看一下,下次有空在去晃晃

離開包包店,我們開始覓食

買了虎咬豬、湯包、蜜汁、大腸包小腸...

我們真的餓了

我們今天到底做了什麼......?!

 

持續增肥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f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