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接到錢妞的電話,問我哪時上台中...

當然我沒有想的很多,主要也是他後面的那句

『...不想要生日就這樣過了...』

我猶豫了...

 

20歲的生日,我以為你會跟家裡的人一起過

畢竟那是有家的感覺,有些事也不是說做就能做的

還是得顧慮到家人...

下午,我還是決定上台中了,撥了通電話給你

問你『晚上是否能出來?』

你說要問你老公,我知道而我也不勉強

只是想找你吃頓飯,約了時間

我就騎著車回家,放好東西又騎著車上逢甲...

 

我們到底有多久沒見面了

果然時間在走是不等人的,你的肚子一天一天大了

大約7~8點,這個時間逢甲的人正多

裡面就是所謂的擠沙丁魚,我們選擇走外面吃東西

順便找個地方坐著聊天......9點多,就解散回家了

忘了跟你說『錢妞: 生 日 快 樂!!』

 

回到家,屁董說他們在一中,婷婷好像要去買東西

不過這時我正在用東西,所以就沒去...

大約12點,陪婷婷去買蛋糕 (他姐姐生日)

婷婷問我要不要喝,他心情不好,我說都好

我們就去買東西順便去租片子,我買了一瓶冰火來喝

誰知道片子一放下去,就開始上演限制級畫面

突然後悔,怎麼會去租這種片子(同性戀的)

父母亂,小孩都是同性戀(男男)......

看到一半整個fu都沒了,完全看不下去 

沒看完,冰火效應就讓我想睡,整個有無言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f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