執著嗎?

早上阿敏打電話來 大概已經猜到又是同一件事

雖然有想過再回去 可是...

我不知道會不會後悔 可是我卻跨步出那一步

等待 時間還沒到 一點也不好受

回去做 要走 總覺得難加難 

如果希望我回去 為什麼又不敢當面跟我說

還透過別人 說得那麼好聽 

整個感覺差掉了 


台中工作怎麼那麼難找 原本還以為這裡工作多

一廂情願的想法 日子一天一天接近

開始有點緊張了 

一直覺得有些無法勝任 跨不出去

瑄說『人不是出生出來什麼都會 要學 學 學』

能力不足的悲哀 沒做又沒經驗

服務業沒什麼技術可言 但是人與人之間的溝通上

或許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真正能和課業上相輔相成的工作 不多

學了一些東西回去 工作上用不到 

漸漸還是會被遺忘丟棄 

這是自己所想要的嗎? 會想與不會想間

缺乏的知識 總不能讓自己信服 

我的遺憾 好不甘心 真沒用

在宅下去 時間長了 應該會瘋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f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