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 跑去面試 不過到了現場 還真把我嚇一跳

人真多 本來要問趴趴要不要去面試阿

結果 手機沒繳錢不能打 只好硬著頭皮去了

面試完 我就跑去繳錢 回到宿舍 才要打電話給趴趴

趴趴就打來了ˊˋ 還真會挑 (我等你電話很久了)

今天的天氣還真好啊 艷陽高照捏 都講好後

我上宿舍等 東摸摸 西摸摸

趴趴又ㄙㄟ ㄉㄡ˙後 去載泊欣跟明倫 

pm大約1點 這次我沒有遲到了 我在樓下等他們來 

三個人都是一臉愛睏樣 在大眾肉圓那裡吃了午餐後

我們就出發 不過都沒人知道沙鹿要怎麼去

繞阿繞 又繞到中港路上 

趴趴說 『我這麼乖喔 還繫安全帶』

我說 『不是我這麼乖 而是為了我的生命安全著想ˊˋ』

到了東海 小氣鬼才打電話來 他剛下班 繞回去又太遠了

就叫他先回去 開開開 開到一半 開始下雨 

(這也不用玩水了 站在外面就全濕了)

之後就找個路人問問 問了一群小朋友 (大約國、高中)

他們就隨便說個 這條直走轉彎再問人

趴趴有點懷疑 又問了一個檳榔攤 因為沒有要買檳榔

這個女的的臉臭的勒 口氣還很不好的說不知道

這時的雨下的很大 都噴近來了 後來我們問了一個店家 

趴趴也大概知道怎麼走了 終於到了我們要去的目的地

pm4點多【高美溼地】



這裡跟剛剛那裏差真多 剛來的路上下大雨 現在這裡陽光真大

人真多 好佳在我聽了趴趴的話 穿短褲 哈~~~

才下去前面一攤的水 我就滑了一下差點跌倒 手撐著

好險沒整個坐下去 不然就糗了 



各走各的..... 



天邊的雲還真厚 




水都是溫的 可見陽光有多強 上岸 赤著腳 好燙

還一些碎石子 痛死了 沖洗乾淨後 

我們又前往下一站 打電話給小氣鬼 這時的小氣鬼在睡覺

問他要不要一起去吃飯 他說好 我們就繞回去載他

之後就上八卦山 到的時候似乎還太早 

我們就上銀行山 餵牛 還吃了鮮奶冰淇淋 濃純香 哈

趴趴買了一把牧草 分一分就開始餵 我跑去旁邊

餵一隻沒人理的牛 一直不給牠吃 之後兩三隻牛都跑過來

一隻不挑的牛狂搶著吃 一隻專挑嫩的吃ˊˋ

餵完後 我們就下去他們下面的餐廳 吃牛奶鍋

我們從一樓爬到三樓 三樓視野遼闊 不過位置小

又到了二樓 坐下來點餐 趴趴就說他想唱歌

又跑到一樓來 點好送來 我們就開始享用 蚊子也開始享用

一直叮一直叮 (山上蚊子真多)

我們都吃飽了後 我跟趴趴就跑去點歌 一首【男人情女人心】

不過後來想想又想說要點【女人花】可是已經輸入了又改不了

如果要在點就要在投10塊 我們只好硬的頭皮唱

不過這時卻是吃飯時間 越晚越熱鬧 人就越多

我開頭唱男生 唱到岔氣 笑場 趴趴接著唱 後來我們交換

他唱男的我唱女的 聽眾真多 我們還是努力的唱完

聽小氣鬼說 我們在唱的時候 別桌的客人都在看 是誰唱的啊

我倆躲在旁邊唱所以應該沒人知道 哈哈~~~

那鍋牛奶鍋還有剩 不過我們都吃不下了 付了錢 我們就下山

之後我們又上去看大佛 邊走邊消化一下 大佛前不知道在熱鬧什麼

到處晃晃走走 我們又上泊欣家 趴趴先回家去騎車 

四個人就開始玩 說輸的人要脫一件 一開始想說運氣還不錯

越玩脫的越多 趴趴怎麼還不來啊 都快脫光了說

小氣鬼最先輸 趴趴才來 還帶著籌碼來 之後玩的都是籌碼

大老二籌碼都快輸光了 之後又來個梭哈 我也輸到脫褲了.....

三個人開始pk 一去一回 賠了又賺 賺了又賠 沒完沒了

今天大家都累了 12點多 泊欣載我回宿舍 還真感謝他

因為這距離還真遠 真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f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