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天晚上的我才打電話給”青”
叫她明天不要睡過頭
沒想到。。。
嘟~嘟~嘟~
早上嬸嬸叫我起床
說:有人打電話找我
是青打來的,(天音:是妳睡過頭吧!)
外面下著小雨
我想等到雨停在出發
(天音:可惜老天不給面子= = )
雨小了一點
我去買了早餐就去青她家
我在外面淋著雨
青還不出來
我就先去101家串門子,順便把浪漫滿屋拿給她
兩個傻子,一直想等雨小
(天音:沒有小,是更大~哈哈)

我把機車停在郵局前的騎樓
我去警察局拿我的調解書
青跟她媽拿了一把雨傘
就去逛衣服,買了兩件衣服一個包包
逛了一會
我帶青去”吃茶趣”
我把身上的錢,花到只剩下70塊
我和青在吃茶趣聊了很久
青說要在去逛
我叫青在吃茶趣等我
我就先回家拿錢再去逛逛
(天音:買了衣服當然少不了褲子)
到最後我終於買到了,是青幫我挑的
(天音:恭喜恭喜~)

送青回家,已經是晚上7點多了
(天音:主要妳是要看”小魚兒與花無缺”= =” )
啊!被發現了,閃人~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f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