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下班,
我去戴”青”一起去逛夜市
一逛就逛了兩遍~
(由於,二林有點小,晚上沒地方可以逛)
我們在街上亂晃,
在7-11買了一個打火機
想找個地方坐下來聊天順便抽根煙
晃啊晃~
沒有 沒有 還是沒有
後來,
就繞到青她家附近找
也沒有
騎著騎著繞道101家後面
看到滿地上都是”蛭”
超嚇人的~
我們還是選擇在幼稚園那坐下
(天音:因為那裡比較亮= =”)
我拿出第一根煙,要抽時~
打火機卻一直打不起來
青就騎著我的小ㄅㄨ ㄅㄨ
到附近的檳榔攤又買了一個打火機
終於點起第一根煙了
(天音:感動感動~放鞭炮。。碰~)
我們東聊西聊,聊到12點多
我哥打電話來,叫我回家~
我送青回家後
想趕快騎回家
一個閃神,哇~來不及了
我把一隻蛇輾過去了>”<
(天音:阿~彌~陀~佛~)

於是,我隔天很早起
因為我做了惡夢
(一堆蟲的惡夢)~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f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