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7點出去買飯 碰巧遇到淑媚(他跟菁菁吃完飯正要回家)

小聊了一下 

(聽說要開二店了) 現在也越來越摳了

硬把好的往外踢 壞的都比較笨 會耍小聰明就對了

該走的留也留不住 如果經營方式在不改 二店開的成嗎?


員工團保 不是在員工受傷的時候求的理賠嗎?

為什麼小強出了兩次車禍卻沒有? 總覺得一直在找漏洞鑽

店長的弟弟沒在店裡做過也沒幫過忙 為什麼受了傷

卻是拿員工的團保理賠? 

外送超速照相 

沒跟員工說哪裡有測速 也沒說超速的罰單要員工自己繳

那到底是誰對誰錯?

好像一點制度也沒有 有些規定都臨時說 隔天就實施

連個緩衝期都沒有ˊˋ    由於遲到實在太過嚴重 

漸漸的變成遲到1分鐘 直接扣半小時的薪水 (真屌)

摳?!

某天 忙到所有東西都賣光 連中午都沒吃

員工回家想帶個開水回去喝 還要收10塊.....

對員工也太好了吧.....


曾經問過別間的 

再店裡喝特調不用錢 回家還可以帶一杯回去.....

(聽淑媚說是他聽來的第三間)


店長看員工不爽 就叫員工隔天不用來了?

還是店長直接跟員工說 其實我很不爽你做的一切?

員工就這麼好請 所以不怕.....?


跟淑媚結束了如此憤慨的話題後 


上美廣買飯 

左看右看 這時房東兒子載著短腿小臘腸從我前面經過

(可能想說我怎麼這麼面熟吧!!)

又回過頭 跟我說了一下話 覺得他說的還蠻有道理的

不知道有沒有這個機會 讓我很猶豫 因為很乏味

不過試試看吧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f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