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去想 其實就沒感覺 這幾天又聽到有人去剪頭髮.....

問了那麼多人都沒意見 電腦前坐了許久 

下了一早的雨在下午才剛停 拖到7點多才出門 剛出門又飄小雨 

到珍妮那裡 才進去坐下來沒多久 顏老也在這時候進來了 (汗)

害我尷尬了一下 不過她好像沒注意 我跑去翻了一下髮型書

小牛又跟顏老說 『我是他認識的人...』 這次不打招呼 真難

大概說了一下 我又看著髮型書 不過就是不知道該怎麼剪

就讓珍妮操刀 喀擦~~~ 還一直引誘我燙 不過我懶的整理了啦

剪完後 我還去給顏老看 噗噗~~~ 





(新髮型^^ 都已經留不長了 我又把他剪短了 (汗) 好像沒什麼變ˊˋ)


這次回去他們都說我瘦了 可以怎麼會沒感覺 是不是太久沒看到

都會有這種感覺 那為什麼小黑 說我胖了呢?


我就在店裡聊天聊到他們下班 我跟小牛又在店外面聊 

聊了將近一個小時 正要出發閃人的時候 突然後面一台機車堵住我

回過頭 我還來不及反應是誰? 小牛先發制人 【大頭平】

哈哈~~~ 真的好久不見了 聽說大頭平也剛下班 我跟小牛在聊天

的時候 他已經經過三遍了 不過我們都沒發覺 只怪他太慢出現

還以為我們要去哪裡七逃 真好玩 10點多 解散~~~


在這裡還是要恭喜琇音啦 盼了這麼久的baby也已經3~4個月了

整個都圓起來 完全不會“藏肚” 噗哈哈~~~

你太瘦了 要多吃一點啦.....


每次都是剪頭髮才會去 被珍妮噹 叫我有空就回去坐坐ˊˋ

不過去又沒幹麻亂奇怪的 看我多大心 每次都回去剪 

都沒有去別的地方亂剪 哈~~  今天遇到好多人 真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f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