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都再寫盤點表 第一次寫盤點表

雖然平時應該算是很閒 不過總是想趕快把事做完

二老大去抄要補貨的東西 沒過一會

二老大突然把我叫過去 說:你看看喵爸他竟然

想叫我這個百貨的去幫他們雜貨的拉牌面

大概是看我們百貨的老大不在 

早上的時間拉玩牌面就沒事幹了

(其實他們也是害怕會被老大罵 因為沒空去拉)

看二老大補完貨

問他要做什麼嗎? 他說沒事裝忙 一一|||

(無言)我還是寫我的盤點表吧!!

我看他走來走去 晃來晃去

對我來說好像需要一段時間才能做到他那樣


正所謂的裝忙 大概就是這樣吧

到快中午時 二老大說他下午翹班

叫我自己加油吧 (無言) 未免也太狠了吧

11點我跟喵打卡下班 在前收銀聊天打屁

聊到一些線上遊戲

突然看見遠方老大出現了 喵說快走

老大這麼早來一定沒什麼好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f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