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平常都要早起 不過總是不改遲到的習慣

我跟錢妞約在橋上的一家早餐店 嘿~我又遲到了

吃到一半小倩也來了 錢妞還以為是我約的 

我們一起去練車場 等待 看著別人在開 

我們也蠢蠢欲動 想練習

兩台車在考 一個考第一個 一個考第二個

我們四個由小倩開始 再來是我

機車教練還是一樣機車 他拿著坐墊要我拿著

擺明就是說我矮嘛!!別人就不用 只有我要拿=ˇ=

那三個女人狂笑 我卻有好多烏鴉在飛

無言還是無言 

『倒車入庫 路邊停車 S型 上坡起步 紅綠燈 

閃黃燈 平交道 直線打三檔』

在第二關時 總覺得離合器一直放不開 

一個心急就放的太快 (熄火)一一||

我趁著主考官不注意發動了車子 不過主考官應該有發現

扣了八分 小倩說要慢慢開 我專心到把其他人都當空氣

後面我就快速解決 聽說資料沒還你 那就代表你考過了

好在後面沒出槌 但是比平常表現差很多 一一|||

錢妞接在我後面開 卻在上坡起步時叫了 (扣16分)

如果再一個熄火 或是最後一關 可能就不過了 

捏了一把冷汗 錢妞也過了

機車教練突然跟小倩說 佳綺會不會過 小倩:不會

小倩好像聽錯了 機車教練:...............

機車教練:如果佳綺沒過你(小倩)就慘了

(因為都是教練先教小倩 再由小倩教佳綺的)

佳綺也很爭氣 全部都過給他看 

當時我們還說 當我們拿到駕照時 要往教練的臉上甩

說:看到沒 我們考到了..........

噗哈哈 不過我們沒做 因為好不容易拿到的駕照

我們可不想在教練臉上玷污了我們的駕照

終於不用再來了 解脫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f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