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快~學車已告一段落了 工作關係吧 時間一到就想睡了

原本想說熬夜看書我 完全不行(難道我老了 一口一|||)

早上五點多就不知不覺的爬起來 我翻開那12張猛看

一直以來都是憑著印象看 (因為看過就忘了)

12章看完後 總覺得少了什麼 那本書好像連動也沒動過

不翻開它總覺得對不起我自己=ˇ= 開始從最後一頁看到最前面

邊看邊睡 眼皮擋不住那千萬個字 看到一半後

我跟錢妞約在M吃飯 等等就要上戰場了 

我們都誓言要考過給那個機車教練看 不然我們在這裡受了這麼多氣

難消 他們先把我們叫到一間教室 跟我們說一些比較容易考

還有必考的一些題目 之後就上了巴士 

一路上我把課本裡的另一半一頁一頁的看完 緊張嗎?

好像沒有這種感覺 只想考過就好了 我盡力了

進去翻開那張考卷 開始作答 腦裡閃過一個念頭 (好簡單唷)

不過又不敢大意 所以還是一題一題仔細的檢查一遍 才交卷

等待是漫長的 我就在小倩 綺 錢妞的面前搞笑

把喵示範我們機車教練在交別的美眉那個色樣 表演給他們看

成績好像出來了 (小倩跟綺他們打賭 沒考一百的要請考一百的)

他只把沒考過的叫過去 我們根本不知道成績 

拿成績的剛好是喵的教練 就去跟那個教練借來看 看了成績後

同一批考試的學員也跟著圍上前看成績(如果是我們教練一定又會碎碎念)

上巴士 教練看到我:不簡單捏 勾尬挖顆幾霸 ←還給我考一百

心想:嘿嘿 就是要考一百 看你還敢不敢說怎樣

回二林的路上大家累了 錢妞下午又要上班

只好回家”睡覺”補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f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