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裡準備好東西 就衝去101家裡 經過二林國中時 

(現在是二林高中了) 

整個就是不一樣 舊福利社好像都在蓋教室 下次再找國中的那群一起去 到101家 

討論後沒有要染 拿著畢冊說著誰誰誰 聽過名字卻沒有印象的人一推 有些人真的變的很多 

上次吃飯才聽茹說 昱瑋結婚了 現在還快當爸了  16班超多人結婚 歲月不饒人了啦 

聽說上次 101男友在當兵 竟然..... 遇到小花的哥哥昱璋 巧的是 同班的位置101總是坐在昱璋隔壁 

不記得也難 (101人面做很廣喔!!在下佩服佩服.....)

言歸正題 遇到全家人好客我都不好意思起來了 

太久沒去了都快把她姊姊搞混了 鹽酥雞、碳烤、飲料... 怕我沒吃飽 

有添了一碗吻仔魚+海菜+寬冬粉跟肉粽

真的讓人又無言又好笑 我的主要目的還是要找101去看漁火節啦!! 騎到一半我才想起小黑 

可惜小黑沒有機車沒辦法去 我把車停在廟外 坐接駁車 沒有趕上煙火 

真的好可惜 現場的人只有多 車子、機車、人都擠成一團 走到演唱會旁 都是吃的 

聽說比上次還多 不過光看也沒胃口 舞台

總覺得最後一張真像男的 (汗) 

 08年7月26日

我們剛好看到牛奶跟范范 真的是賺到 因為這次的漁火節又是因為鳳凰颱風的關係 又要延後了 噗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f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