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前幾天因為不小心跟→野口←說了話 

中午野口休息第二批 (第二批好像沒人在這裡吃)

看他無聊就跟他聊了幾句 就被淑宜看到

他一直說我跟野口說話 我一直不知道誰是野口 =口=|||

淑宜就叫我去問佩君 我真的跑過去問了 他跟我說

生鮮有個刑素蘭 野口跟烏骨雞 我終於懂他的意思了

就是小丸子的家族了 一一||| 如果小丸子家族不要

那就是櫻桃幫嚕 一口一||| (我~不~要~)

他們叫我再美環跟小玉中選擇一個 我當然是不要阿

(不過美環跟小玉 當然是選小玉啦 )

不過~~~~~~~我~~~~要~~~~退~~~~幫

雅婷說你要跟野口一起去吃飯 不要跟我們去吃飯唷

我當然是要跟你們去吃啊!!

本來今天大家都約好了 要去鹿港的老上海吃飯

我 雅婷 珮君 麗生 淑宜 競毅 金玲

可憐的競毅只好做休旅車的行李位置

一路上金玲就像瘋子上身 話非常多 油門也操之在金玲的安份上

還真是驚險 路上都會聽到尖叫聲 金鈴還是安份一點吧

第一次來這裡(老上海)是個自助式的火鍋

甜點 飲料 火鍋料....都是自助式的

珮君跟雅婷吃的超快的 果然常來就是不一樣

我們都吃完了 就唯獨競毅總是不知道為什麼老是吃最後

真能吃阿 金玲吃飽了就想睡了

果然回家的路上安靜的許多 珮君說吃飽了就有活力了

可是那人正在開車 不能搞笑 金玲又突然從後面跳起來

這車上又不得安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f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