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沒多久101就來了電話 想說也有一陣子沒見面的

就騎著車去她家 我們再外面聊了一會 

小黑曾說要一起去聚餐但是一直找不到大家休息的時間

不知怎的我們竟然想到夜市 

101打了電話給小黑 當然小黑完全不知道這人是誰

還以為是詐騙集團的 接著第二通打給了我阿母

阿母竟然也說101是詐騙集團的 而且連我的聲音也認不出來

真是心痛啊><||| 打完電話後

我就在101家吃了飯 有點不好意思 雖然去她家這麼多次

還是會害羞>///< 

101媽媽還拿了幾片艾草給我 保平安 

我跟101就出發去原斗在阿母 本來想說我去載就好了

101也跟著我去 這時的小黑早已等的不耐煩了

我們幾個去小晃了一下夜市 買了一些東西

就跑到附近的公園旁 吃起來 拉賽來了

我還是被當作那個最不正經的那個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f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