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三天都在滅鼠

從隔壁的阿桑家跑來許多大大小小的老鼠

今天又抓到一隻活蹦亂跳的小老鼠

卻因為我怕老鼠會跑掉

連小朋友都看不下去唸了幾句

(天音:死小孩. . . )

小牛把小老鼠丟在外面

我只是在那洗個手

顏太好像借題發揮似的

說啥麼垃圾車會濕之類的

明明小牛也有洗阿

可是就針對我

小牛和顏太在後面沖水聊天時

竟然說我這樣不好

而且好像不快樂的樣子

我真想跟她說

”我跟你很熟嗎?你又知道我多少,雖然你知識好,看的又多

可是不要把每個人都想的一樣,本來很尊敬你的,可是. . .

靠,真看不慣你學士淵博的傲慢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f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