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6點多 就爬起來刷牙洗臉 拖拖拖~~~到了7點40左右

終於出門了 到了樓下屁董打電話來 我還以為我遲到了

結果竟然是 阿成洗澡洗到一半沒熱水 ˇˇ" 要我等一下

過了一會 他們到了......

才剛上車出發 只能說 阿成你的機車真的是"吵阿" 影沒到 聲先到...

開始了一天的行程 沿路我們先找早餐店 

不是在對街 就是看起來不像早餐店 要不就是頂讓了 整個無言到...

吃個早餐還要一波三折 =..=|||(鮪魚吐司+奶茶)難得吃早餐 豐富的勒~~~  

 

第一站我們先到 『福興的貝殼廟』

一路問問問 在巷子的巷子裡 不好找耶 廟的外面都是貝殼 裡頭的壁畫也都是貝殼

還蠻特別的就是了 不過裡面還沒建好就是了 ......

FILE0339.JPG 

沿著小路鑽鑽鑽 鑽到了二林鎮 (我家到了=..=")

 

第二站 『芳苑_王功漁港』

哈~~~雖然在熟析不過了 但是跟不同人來還是別有一番風味喔 不同的感覺啦 

FILE0347.JPG 

↓這應該是觀光車吧 走路都比這個快 =..=|||

FILE0346.JPG FILE0363.JPG

第三站 『溪湖糖廠』

這應該是最好找的一個 在路旁 哈~~~雖然我都隨便報路 不過我們還是到了

FILE0372.JPG 

小火車......

FILE0374.JPGFILE0376.JPGFILE0377.JPG

↑製糖工廠的內部 剛進來就有影片在介紹怎麼製糖... 內部都停擺了

↓我們搭了2點多的五分火車....

FILE0404.JPG

我們去搶最後一個車廂 結果因為不會開門 我也只好硬著頭皮爬進去

還差點跌個狗吃屎 爬進去後 才知道怎麼開門 ˋ◇ˊ||| 

暈倒~~~我的形象全毀 ˊ口ˋ...... 在強調一下 『我 是 女 生!!』=..=|||

火車出發了......

Image(299).jpg

終點濁水站......

FILE0418.JPG

我們真的很幸運喔!! 坐到了會冒煙的 噗噗火車~~~噗噗~~~

FILE0417.JPG

第四站 『田尾_公路花園』

聽說也還沒蓋好 都在賣花 賣盆栽...... 

路本來就不大條了 車子、機車、協力車、人......全部擠的......

人真的很多 =..=|||

 

第五站 『北斗_河濱公園』

Image(320).jpg

這就是一個很普通的公園了 拍一下照 證明我有來過 哈~~~

休息一下 不然屁屁真的會開花 聊一下天 我們又出發 去吃著名的北斗肉圓

結束一天的行程...... 

聽說騎中彰回去......

Image(325).jpg

旁邊的景色還不賴說 可是我根本沒有手可以拍 手都抓的死死的=..=|||

一遇到窟窿 隨時都會飛起來...

看看前面......可見他們有騎多快了 連車尾燈都看不到 >"<

回到家 以為會鐵屁屁、鐵腿... 結果竟然是鐵手......

=..=+ 為了生命安全著想 我還真是盡了全力抓阿 哈哈~~~

趴趴走完一天 還真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f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