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 還蠻無奈的 幫忙的只有我 

店長還在昨天交代 九點就要出現

遲到的卻是他自己 算了 誰叫他是店長

搬了一些雜物過去後 

第一個大型物體(冰箱)只有兩個男生

我哪搬的動啊 只能幫忙扶 一^一|||

招誰惹誰啊 說真的其實我也只是在旁邊看

阿姨就是看我太閒 一直碎碎念 

叫我做這個做那個 有不是狗 給你這樣叫過來叫過去的

os是無處發洩 所以找我發洩嗎?

 大雄跟金剛下午都來幫忙

搬那第二樣大型物體(冰櫃).....我是在旁邊加油的那個

我也不知道要做什麼 阿姨叫我去做在去做

後來聽到的小道消息 大概是因為照工作這樣算吧

(哪知道他怎麼算的)聽說去幫忙是有薪資的

    有的話 當然能比沒有更能釋懷 

我取消了和早班出去 決定明天繼續奮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ffie 的頭像
    Yuffie

    做自己的國王...Ψ

    Yuf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