兜風兜風~~~

今天心情正好 下午在等著雅雯下班 2點多雅雯就打電話來

我以為她下班了結果她說 屁董那群全部到他店裡 也不知道要做啥

那...我的鹿港行呢? 我可是等很久了捏>"< 之後

就叫她問看看他們有沒有要去鹿港......

20分鐘~~~我到樓下等 雅雯也剛好到 這才發現人突然變多了

雅雯的高中同學也來了 不過這樣也好 人多熱鬧阿

先去雅雯他家等他換衣服 後來又聽說他姊也要去 要等一會

雅雯說明倫心情好像不好 臉超臭的...我問他他又說沒有 真是搞不懂...

等到了4點多 終於出發了 四台機車 三男五女

我在強調一下 『我 是 女 生!!』

我載著雅雯他姊 一路上不喜歡風100的股煞 

每次都差點親到別人的屁股 可憐的阿成 機車拿去修理只好也騎風100

還是沒有"風"的那種 ˇˇ" 大約1個小時的路程

pm5點 終於到鹿港了

33.jpg 

人還蠻多的 不過到的時候已經有點晚了 聽說這裡晚上就不熱鬧了 

說是鹿港老街 還真的是別有一番風味 大約晃了一個小時多 

我們又到附近店家吃東西 吃了一盤炒飯 後來又說要去逢甲晃

離開鹿港 一路就在找機車行要灌氣 不過還真的不好找 哈~~

回到台中 阿成就先牽他的機車 在一起去 雅雯同學梅子

就坳到屁董的機車 換屁董騎風100 挖~~~只能說讚的啦!!

這個時間 逢甲的人正多 他們又咻咻咻~~~鑽阿鑽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 又是到了回家的時候 

先送小櫻回去後 我又一路飆飆飆飆到我家 

回到家 手還真酸 太久沒騎這麼久的機車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f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