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過好人不好當 可是當個壞人也沾不上邊 真是夠了

什麼都對 一切的一切都是我的錯 是我氾濫的同情心作祟

選擇沉默 不去提供任何意見 幾乎都是她說著你們之間的事

當個觀眾也需要背負著 壓力 我錯了? 是吧

從那件事爆發後 為什麼波及到的永遠是身邊的人 裝做不知道

回歸平凡 可是這樣也造成了自己的麻煩 貼上了記號

淡淡的一句話 是我對號入了坐嗎? 也許 我不想去承認

可是憑著我跟她的關係 也很難不去想 原來 我當了抓耙子

是嗎? 是我想的太多? 可是在那霎那 真的好難過

那真的是要用給我看的? 如果真的是如此 我到希望能直接說

或許死刑來的會比較快 不需要這樣慢慢的折磨 讓人反覆的去思考 到底?

這是個玩笑話 為什麼人總是愛問 好不好? 如果真的想真的好那就去做

就例如 『你問我這的女的當你老婆好不好?』 

『我回答你"隨便"老婆是跟你睡也不是跟我睡,你問我好不好,沒用過我哪知...』  

實在不懂 問的涵義又是什麼? 只是單純的想要聽聽別人的意見嗎?



説實在話 雞婆本來就不在我的範圍內 跟抓耙子畫上等號的我 無語問蒼天 

自認為坦蕩蕩 卻被不知是有心還是無意的話 給刺傷了 

很好 但是兩個人之間的事 是旁人能說的通的嗎 一個不能釋懷 一個沒辦法忘

說的再多又能改變什麼 單單只是個局外人 有的時候真的不想去聽她述說

因為我沒辦法去改變妳們現在的關係 這已經是事實了不是嗎

人家說 搶來的 總是特別沒有安全感 搶也搶了 他沒辦法讓你有安全感

是自找的 我真的真的很不想知道 介入這攤渾水 一切都變了樣

是我多心了 可是我並不想被劃上等號 畢竟判死刑 也需要罪證吧

這樣的不明不白 真的讓人心情很低落......

Image(278).jpg 

無人的街道 特別的寧靜 我只看著前方 始終沒有回頭 到底? 遺落了什麼 失去了什麼  

應該保持緘默 是嗎? 如此我還是會裝做不知道 話多只是入人口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f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