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面對 或許是現在最想做的事

上班上課睡覺 看似平淡卻有好多好多說不出來的話

對我來說台中不是我嚮往的地方 好想回到南部去

從新認識那裏 以為能夠在那裡享受大學生活

一切都來的太倉促 來不及的東西 依舊是來不及了

沒能完成的東西 要回頭 時間也不會為你而停留

難過 只因為我沒能說出我想要 

難過 只因為我覺得別人可以的我卻做不到

難過 只因為我什麼都沒有卻不懂珍惜

如果能回歸到原點 這一切的不懂事

能改變嗎? 或許能或許不能 因為沒有把握

決定只在一瞬間 後悔卻是時間不斷的掙扎

如果那時....或許現在....

變的好愚蠢 留下的不是什麼

是 跟想的不一樣 沒有原來的好

不求非常順利 但至少能有一個快樂的地方

當開始回想 累還是淚 

辛苦撐過 明天就再眼前 現在眼前全是一片黑

這樣的取捨 好難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ffie 的頭像
    Yuffie

    做自己的國王...Ψ

    Yuf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