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 我的老毛病又犯了 重複的同一件事 或許是現在最好的安慰

打擾了將近兩個月 知道只是想找個人說說話 發牢騷 雖然你不說

我們不像肉圓跟耀爸那樣不過 我懂那種感覺 就是打擾

從回家到現在我想了很多 我該擔心的不是這些 而是我現在過的很好

這是最重要的 但現在的妳 就想被愛情沖昏頭一般 

這幾天的相處 你只要一開口都會提到他 雖然你不確定你是否真的喜歡他

當你提起他 我已經不知道該如何回答你 不懂的是 

為什麼我要知道你跟他的相處模式 明明不甘我的事

自己說 雖然有趣 聽的人卻不覺得怎麼樣 我決定好好沉澱

今天你喝了酒 把男同事帶到宿舍去 驚訝 還是驚訝

第一個念頭是 你跟他很熟了嗎?怎麼就帶進你宿舍 

雖然沒什麼 我也不想多說些什麼 

只希望你能好好愛惜羽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f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