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冬天 如題 什麼雜七雜八的東西都趕著過冬

也許吧 是我的錯覺嗎? 螞蟻變多了 馬陸也跑出來蠕動......

這些都能忍 畢竟他不犯我 我就不會去犯他

 

話說機車ㄎㄧˋ哩摳囉的聲音 讓我不得不去修理它

才知道兩個螺絲的重要性 (後來的我其實也是很尊敬黑手的)

畢竟有小紅的日子都會去找黑手報到好好的照顧小紅 可惜

跟小紅分開一個星期又兩天 我開始懷念起它的好 

(虛榮的我其實比較期待下一個......)

一切攸關利弊所以我妥協了 疑? 我似乎很好拐 ●﹏●"

不知道為什麼 今天真的無聊的發慌 所以又興起了

打掃房間的欲望 但是(由於我太混了又看電視又看小說又看漫畫的...)

所以只做一半就罷工了ˇˇ" 哈

這些都是蒼蠅惹的禍 ˋ▼ˊ 不知從哪裡來的蒼蠅 飛來飛去的

搞的我都沒心情打掃下去 (莫名奇妙的就牽拖下去了...(傻笑))

非常好 我也不知道去哪裡找來秘密武器(蒼蠅拍) 就這樣開始一陣

廝殺 戰況慘烈 六架戰機被我擊落......

Image(276).jpg  

感覺自己還真殘忍 死傷的不只這六隻 (阿密佗佛) 

終於換得寧靜 只能說你們的犧牲是有代價的 (傻笑帶過)

沒多久蒼蠅的屍體就被螞蟻搬走了 或許現在已經被肢解冰凍

留著過冬了吧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f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