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一夜的侵襲 我只希望別把宿舍屋頂給掀起來就好

適合睡覺的日子 一夜好眠 中午小氣鬼打電話給我

問我這裡有沒有淹水 我沒有睡傻 還記得我住六樓

(如果我這裡淹水 那我應該是最幸運的吧!!)

中午看新聞 中港路被封起來整個淹水 這次受災真嚴重

下午天氣異常好 沒有雨 5點多去載high妹

超怕出門又開始狂風暴雨 要不就是去的路沒辦法過.....

到了一廣那 整個冷冷清清的 連轉角7-11都沒有開
 
只有幾家店面有開 史上最冷清的台中火車站

我載著high妹去一中領錢吃東西 沒想到一中人還蠻多的

high妹走到鞋子壞掉ˊˋ 我拉著她去買鞋 

順便買雞排回家吃 high妹一路上一直覺得這雙鞋太大

回到家 才發現 明明叫店員拿37號 店員卻拿成38號

high妹也沒看 卻直說太大雙 真無言啊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f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