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到颱風尾的今天 還是下了一天斷斷續續的雨 在宿舍和high妹對望 

無聊到爆的兩個人 即時通上的叮咚我開始討厭了 泊欣的叮咚威力真強 

即時通馬上掛點 對方完全看不到我的回話 這是n次了

原來是在找咖 無聊就走啊 衝著這句不龜毛 提起小朋友 真是傷感情

(其實已經開始想著不應該 自己人吃自己人 你們比詐騙集團還恐怖) 

真的是要堅持一點.....

10點半 我們跟在泊欣的後面走 到了屁董家 傢伙都準備好了

我也開始放空了 突然有點後悔 第一局就放槍ˊˋ把注意力都放在牌上

4.5局下來 high妹書已經看不下去了 在旁邊無聊又不會玩也看不懂

平常看起來很樂天應該很容易跟人打成一片的人 竟然惦惦了

想睡又死ㄍㄧㄥ 我就叫屁董先帶她去隔壁房間睡覺 

其實我有極度想撇清關係的嫌疑 不乾脆 阿倫懷疑她到底是不是我朋友

哈~~~ 就這樣打打打.....打到早上6點多 我已經整個恍神到不行

好在輸的不多 不然應該會被念到爆 45塊ˊˋ

我去叫了high妹起床 他直說我們厲害 (其實這也只是soso吧ˊˋ)

之後就一起去吃早餐 吃完就載high妹回來考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f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