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點看到床就忍不住趴上去 快9點high妹叫我起床

我只有一個想法就是我不想去 睏了累了

拿鑰匙給他讓他自己去 到9點15分手機響了 

high妹打電話給我說 鉛筆盒忘了帶 (暈) 真是無言

我又拿著鑰匙 再學校繞了一圈 連個人影都沒看到

手機也打不通 我像個傻子一樣在學校裡晃 看了時間

9點半多 也應該進考場了 我又回到宿舍繼續睡 

真的是有天兵到 考試的人還蠻多的.....

不懂的是我今天到底在忙什麼 high妹中午考完試

(他再考試前 已經跟一個美眉借筆應考 有準時應考就好

有中沒中都是命 一切隨緣吧!!)

只有熱 整個就是懶 不想動 high妹也不想到處跑

到了下午就送high妹去撘車 一天又這樣過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f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