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熬夜需要多少天來換.....

我好像睡了很久很久 即使半睡半醒 還是賴在床上

起床後又不知道要做什麼 錢妞說學姐回二林了

過沒多久我騎著小紅就殺過去 錢妞說要不要來帶我

我超有自信的說 不用 只要走過的路 都有印象

當我騎快到了 卻覺得怪 隨便彎以為會通 

不知怎麼繞的竟然繞道逢甲夜市去 枉費我說的那麼

有自信 糗了 

到了錢妞那裡 就先陪錢妞去看醫生 在去家樂福血拼

買東西回家吃.....吃了藥 錢妞一直聽著我說廢話

一直到撐不住才跑去睡 而我卻一個人看著電視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今天睡太久的原因 一點睡意也沒有

眼睛閉著精神卻超好 

7點才有那層睡意 10點就又醒了 累.....

就是沒辦法睡的很沉 老是作夢 都是一些無言到爆的

場景 劇情 什麼東西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f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