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娘仔7點多就通知我們不用去上班

海棠帶來的強風

把水塔吹到我家的廣場前

我阿公公冒著風雨

把它推到旁邊去

我狂睡了一個早上、下午

停電的日子真難熬

(天音:好不容易得來的颱風假,卻沒法上網真的是...)

好在下午3、4點電來了

終於可以看電視了,突然有一種很幸福的感覺

(天音:因為通常我都只能9點檔...)

不知是啥麼原因

電突然閃一下,電腦重新開機了兩次

真的很”看”

電閃完後

我竟然看到一隻”鱉”

在我家停車的地方

(天音:我家門明明已經關了,恩災牠怎麼進來的)

我們把牠關在水%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f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