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值清醒中....





吃完早餐回宿舍 兩個人趴了 睡~~~~

到3 4點才起床 我準備準備 要去上課

原本要帶著小琪一起去上課 想說芳玲要過來也就不勉強

一直到下課芳玲還是沒來 我帶著小琪又跑去逢甲

吃吃喝喝 在途中遇到肉圓跟偉修

偉修說要去買茶葉蛋 肉圓就拿著手機叫我仔細看






我很聽話 非常仔細的看 

不過我真的被嚇到了 在逢甲夜市裡面 <尖叫>

每個經過我身邊的人 都看了我一眼 我嗚住嘴巴

逃離現場 找那最原始的兇手 (新惠)

第一次被嚇到 竟然還在大庭廣眾之下

歐買尬~~~

<驚驚>  


之後我倆又去拍貼貼 這時芳玲已經到嶺東了

我趕緊飆回去 把小琪丟在7-11 跑去停車

三個人在路邊聊天 那隻體育課都會出現的狗又出現了

聞著小琪手裡的雞排而來 好心的小琪撕了一半給牠

牠就跟著我們 看牠再那裡狂搖著尾巴 小琪又把那另一半給牠

看我們已經沒有東西給牠吃 牠才滿足的找地方睡覺


<左邊芳玲 右邊小琪>




我們坐在小嶺東的7-11 芳玲天真的指著小嶺東

以為那就是科大 (被打敗了 原來我們學校這麼不起眼) 

好在他還知道嶺東怎麼走 (欣慰)

當我們正聊著天 有一個怪叔叔出現 跟我們說

他來載朋友可是忘了帶手機 跟我們要5塊10塊打電話

芳玲拿了8塊 小琪拿了5塊 我拿了20塊

(原來我是凱子 (氣) 果然不能太好心)

就這樣 33塊有去沒回 ˋˊ

聊到大約兩點半 才解散 這晚又搞到4 5點才睡



芳玲額頭上有個青青 沒想到這還有一段故事

好像是小時候跟他哥哥在搶鉛筆 (用削的那種鉛筆)

一不小心 往他額頭上一刺 那隻鉛筆就立在他額頭上

一邊流著血 一邊找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f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