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計9點多要起床 要趕10點的車





可是兩個人都睡過頭 小琪也說著他不想回去上下午3點的班

我們又拖拖拖~~~剛好在線上遇到101 跟我說下午2點多要去縣政府

新手駕車 要找個人陪 我正猶豫 只好看怎樣在說

我跟小琪從宿舍出發 先繞去逢甲 (昨晚拍貼忘了蓋章)

可是逢甲蓋酷沒有那麼早開 白跑一趟 (恨) 繞了好大一圈

之後終於到了店長說的太陽堂 (沒辦法阿嬤的嘴巴很挑的)

再等小琪買的時候 一兩輛車停在門口 有人就拿著相機拍招牌 店面

當小琪買好 我們要走的時候 一個阿桑還跑來問我 哪一間是正的

其實我也不知道 不過有人推薦太陽堂 那就太陽堂嚕!!

原本要叫店長帶我們去吃東西 再讓小琪飽飽的回台北

不過手機出問題 不是沒聲音 就是跟我說沒電 (差點吐血)

只好帶著小琪去買M 就這樣目送她坐車


2點多了 我騎著車到一中 把車停好 等101

一輛白色轎車向我招手 我上了車 沒想到101老闆肯讓101上路

(因為太多人不敢了) 一路直達縣政府 

喔喔...在路邊停車又出現問題了 其實大家路邊停車都有待加強

反正有停好就好管他的 進去 挖~ 裡面超大的

101拿文件辦東西 就在審查的時候一直出問題 過了一關還有一關

一下那個要一下那個不要 (無言中) 一直到4點半多才全部弄好

繳完費用 也大約5點了 又開著車回家 在停紅燈的時候





拍了一張 對面來車不曉得有沒有看到 玻璃紙那麼黑 應該沒有看到吧

哈~ 回到宿舍已經5點半多了 弄一弄 又趕緊去上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f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