誘惑酒鬼中....





昨晚喬很久了 都說隨便 好吧隨便就隨便 程式設計課 

問了店長 他也幫我約了阿倫 下課後 我回宿舍把小琪叫起來

(不是我不願意用手機叫 而是他把手機關機)


昨晚聽小琪說想唱歌那就唱歌 GO~~ 喝什麼都沒意見啦  

(因為裡面我最菜)

反正前幾分鐘的正常 到了後面就會變成不正常了

都敗下面那兩瓶所賜↓



不過還是掛了  



中途店長回家拿東西 順便載婷婷來 沒多久大便也來了 

不過昨晚沒怎麼睡到的我 果然喝了就想睡了

一直覺得有東西莫名奇妙的飛過來 打我

清醒中 店長說我在程式設計課 比了一個動作

可是我始終記不起來 (我真的有比嗎?)

到後面真的是一團亂 一大把的免洗筷飛來飛去

小琪還被嚇到 出了好樂迪 5點多 說要去吃早餐 (吃到飽的早餐)

小琪問我 早餐還有吃到飽的唷!! 被問倒了 其實我也不知道

可惜那間6點半才開 就去吃了永和豆漿 

阿倫出了KTV才醉 被噹的好嚴重 不曉得有沒有順利回到彰化上班


OS

蠻感謝 店長、阿倫、婷婷、大便如果沒有你們一起熱鬧

怕小琪就這樣無聊的回台北 那他應該下次就不來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f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